top of page

Danketsu寿司、韩国烧烤、中国特色火锅


《家》 《家》是个店 温暖如《家》 迎君进《家》 美味到《家》

中秋节快到了,隆重向吃货们推荐《家》的特色!

《家》里有中国特色的火锅 那一丝丝辣味像一个个精灵 拨动着你的味蕾 再配上特调的饮品 定叫你欲罢不能 回味无穷 意犹未尽 (可单点或套餐)

《家》里有日本寿司 说到寿司 马必然想到生鱼片 新鲜的食材和高级寿司师傅的手艺 地道的寿司和新鲜生鱼片的甘甜 让你每一口都能尝到宛如初恋般幸福的感觉 (可单点或套餐)

《家》里还有韩国烧烤 主要以上等牛肉为主 牛里脊 牛排 牛舌 猪肉 和各种不同口味的特色开胃菜 all you can eat BBQ($28.95/位)

特色活动 🏻每周星期一10:00pm过后都有现场性感美女DJ给你带来劲爆的音乐 同时还有BOGO特价酒水 让你嗨到尖叫 🏻每周星期二到星期日10:00pm过后都有特价活动 (韩国自助烧烤$23.95/位 酒水Buy one get one free)并提供大厅豪华KTV 想一展高歌的你 快来过把瘾 释放你的压力 激发你的活力

你还在烦恼太迟下班去哪吃饭?半夜肚子饿寻食没去处? 小伙们意见不统一时怎么办? 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家》是你最佳的选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快来吧!快来吧!快来吧!

Business Hour 16:00pm-2:00am Happy Hour 22:00pm-2:00am

Contact us 11425 Lake Underhill Rd Orlando FL 32825 407-988-3093 www.Danketsuorlando.com 选择文件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